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爆炸指数:100% **bOoMmbbB**

- 巨蟹座的心声 -

职场思绪:备感压力

家庭思绪:心情烦躁

爱情思绪:淡而乏味

财富思绪:心浮气躁

有时,遇到的所有问题,都让我快喘不过气了。多希望, 我大可以向其他人一样,放下身边所有的人; 事; 物, 去散散心。可是我现在不能,没有多余的时间与金钱。 人, 走累了,不管到哪休息,总是要必须回到现实生活!要为生活打拼!

也有些人,因为受不了压力,或则是环境所逼,做了一些想不开的事。不知,他们在做些想不开的事前,脑里和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?难道不怕家人和朋友会伤心吗?我想,那不大过于他们所遇到的事和压力吧!可是,他们可就轻松了,留下来的,却是成了家人心中永远的痛!

我到了某个受不了的界限,也想像他们一样,一了百了, 没担忧了! 可是,也太不负责任了吧,我有好多好多放不下的事喔!家人; 朋友; 还其他的人; 事; 物, 都是值得我去珍惜的!或许只能说,我没这勇气去那么做!所以,在某种程度上,我是佩服他们的勇气,但是不赞成他们的做法。所以呀,只好咬紧牙关,学着努力往前走。

你们能说,“哎哟!你遇到的这一点事,怎么能和我相提并论呢?” 我只能说,家家有本难念的经。人,各自有自己的烦恼。而这些烦恼, 也就在于人,到底如何看待与解决。烦恼就仿佛像一座火山。它会堆积如山,当到了一个界限,一定要释放出来。否则,后果就如火山爆发,不堪设想了!

我现在的心情,好像一只体形中等的鱼被放进肮脏的小鱼缸里。能游的空间好小好小,几乎不能动了。肮脏的鱼缸水,也让我几乎无法呼吸。 况且,还必须受老板,员工和路人的虐待。目前的鱼缸生活是,透不过气又缺乏乐趣与自由。撑不住气,但又不能做些什么。。。。。。


爆炸指数:95%
**还在持续的增加中。。。。。。*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