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5, 2008

祝 DaDa 。。。巧克力快乐!!




---- 祝你生日快乐!!----


唱首生日歌给你听~~~~


** 祝 你 生 日 快 乐 ~~!!

** 祝 你 生 日 快 乐 ~~!!

** 祝 你 生 日 快 乐 ~~!!

** 祝 你 生 日 快 乐 ~~!!


怎么样呀!! 很好听吧!哈哈!

《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,将快乐的祝福音符,作为礼物送给你,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,衷心地祝福你!生日快乐乐乐乐乐乐乐!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,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等待,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,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,落在你的枕边。》
生日快乐-----爱你的人

祝愿你: 生活平安快乐!未来的理想工作顺顺利利!爱情当然是甜甜蜜蜜啦!哈哈!但愿你,快乐永相随。。。和我一起哈哈笑的度过每一天喔!!

时间过的真快!一转眼,这是第二年我们一起度过生日喔!接下来还有好多好多节日要一起度过喔!和你在一起的日子,就像一般人坐着过山车一样,有高潮也有低潮,喜怒哀乐统统都有!!哈哈!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陪伴着我!听听我的牢骚,分享我的快乐!我知道有时我很烦啦,你也忍下来了,谢啦!让我们手牵手,一起走下去吧!

放心啦!多忍耐点嘛! 还有几个月你就恢复你的自由了!我也在期待我自由的到来呀!然后就是我期待的台湾之旅了!!

台湾。。!我来了!!


**让星星化为我的眼,整夜的看护你 **

No comments: